天津拼团购房20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统计局:天津房价涨幅达近期高点

统计局:天津房价涨幅达近期高点

发布时间: 2016-10-20 14:29:1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5次浏览


前三季度,本市的经济运行数据反映了哪些经济热点?天津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张强接受记者独家专访,对主要经济数据进行了权威解读。

楼市:房价涨幅达近期高点

今年房地产市场总的特点是:楼市成交活跃,住宅供需总体平衡。房地产投资增速逐季加快。商品房交易火爆,开发商投资积极性上升,一季度增长15.5%,上半年增长15.6%,进入三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提速,前三季度完成投资1821.95亿元,增长20.8%,比上半年加快5.2个百分点。房地产投资占全市投资比重保持在16%左右。

自4月份开始,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累计增速保持在40%以上。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1670.32万平方米,增长49.5%,比上半年加快6.4个百分点。

房价涨幅继续扩大,达到近期高点。新建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1个月扩大,8月同比分别上涨19.9%和18.7%;8月环比涨幅均突破3%,分别达到3.5%和3.8%。近期,多座城市先后重启限购限贷政策,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外地来津购房需求的增加,但对本地刚性及改善性需求的影响,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