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2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津二手房成交量下滑 热点区域价格表现坚挺

津二手房成交量下滑 热点区域价格表现坚挺

发布时间: 2016-10-18 15:31:2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记者从本市专业房地产研究机构获悉,随着市场观望情绪的不断加重,近期本市多家中介门店的二手房咨询量和成交量均下滑。而在一些热门区域,房主的挂牌价格依然比较坚挺。

据统计,截至目前,本市中介门店的二手房咨询量比上月同期下降30%左右,成交量下滑50%以上。和去年同期相比,二手房成交量下降20%至30%。业内人士介绍,目前二手房买卖双方观望情绪较浓,尽管二手房挂牌量有所增加,但热门片区房主的挂牌价格依然保持坚挺。附近一些即将和已经开盘的高端新房项目支撑了周边二手房主的心理价位。

河西区平山道片区的一些中介门店数据显示,由于该片区周边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当地二手房挂牌价格大部分都在每平方米3万元以上。附近的佛山里的二手房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32276元,比上月上涨了近8%,卫星里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29756元,比上月上涨了6.47%。平山道附近一家尚未开盘的知名房企的带装修楼盘预计开盘价在每平方米5万元以上。中介经纪人表示,新房附近的老房主都不愿降低挂牌价。记者还在华苑附近多家中介门店了解到,由于生活区配套完善,加上属于地铁三号线的沿线区间,当地的二手房挂牌也逼近每平方米3万元。业内人士指出,附近的新房项目开盘价格为每平方米4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