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1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热潮不退 更多城市或重启限购

中国楼市热潮不退 更多城市或重启限购

发布时间: 2016-09-20 14:52:1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09次浏览


外媒称,中国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连续第11个月上涨、且涨幅进一步扩大。对此,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发布点评报告称,8月房价同环比涨幅扩大,热点城市热潮不退,接下来预计还将有更多城市重回限购限贷队伍。

据路透社网站9月19日报道,报告称,大量资金、较松政策、看涨预期共同作用下的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房价呈现大幅上涨态势。

交行认为,只要去库存任务还在持续,成交将继续保持较好增长。不过去年同期的高基数使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在增速上看或不会太突出,考虑去年的翘尾效应,销售增速将继续走低。

报告称,房价同环比涨幅扩大,多地重启限购限贷。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算数平均环比上涨1.26%,增幅较8月扩大0.54个百分点;算数平均同比上涨7.54%,较上月扩大1.19个百分点。价格环比和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均较上月有所增加,其中环比涨幅超过2%的城市有16个,同比涨幅超过20%的城市有10个。

报道称,大量资金、较松政策、看涨预期共同作用下的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房价呈现大幅上涨态势。目前已有苏州、厦门和杭州三个热点二线城市重启限购措施,合肥、南京、武汉等多个城市以提高按揭贷款首付比例为主要手段升级了限贷政策。热点城市热潮不退,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城市重回限购限贷队伍。

销售增速小幅下降,依然保持较快增长。1-8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8745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5%,增速比1-7月份回落0.9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66623亿元人民币,增长38.7%,增速回落1.1个百分点。只要去库存任务还在持续,成交将继续保持较好增长。去年同期的高基数使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在增速上看或不会太突出,考虑去年的翘尾效应,销售增速将继续走低。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