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中国女乒团体赛摘金 孔令辉称“没有太心跳的感觉”

中国女乒团体赛摘金 孔令辉称“没有太心跳的感觉”

发布时间: 2016-08-17 14:25:4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79次浏览


里约奥运会前半程,中国代表团“吸金”能力放缓,体操、举重、羽毛球相继失守。但对中国代表团来说,有“国球”之称的乒乓球永远是最让人放心的一个夺金点。北京时间8月17日早上结束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比0横扫德国队,拿下乒乓球项目的第3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7枚金牌。

本场比赛,国乒队李晓霞、刘诗雯出战单打,丁宁/刘诗雯担纲双打。与很多国家队一样,德国队也是以“海外兵团”为主力,韩莹和单晓娜都是前辽宁队队员。值得一提的是,李晓霞和刘诗雯也出生于辽宁,这样一来6名决赛队员中竟有4人同为“辽宁籍”。

前两场单打,李晓霞、刘诗雯均以3比0战胜韩莹和索尔佳。双打比赛,中国队小遇挑战,丁宁/刘诗雯最终3比1战胜单晓娜/索尔佳,力助国乒队3比0横扫德国队夺冠。自2008年双打改为团体后,中国队就没让这枚金牌旁落。

这场团体决赛,第一次出战奥运会的刘诗雯拿下两分,“今天上场前很紧张,没想到队伍能这么信任我来打前两场单打。我要感谢有晓霞和丁宁给我保驾护航,也感谢家里的小伙伴们,一直帮我们训练。”

整场比赛,国乒队几乎没有遇到挑战,场边督战的孔令辉全程相当轻松,“确实非常顺利,队员们的发挥也很完美。”女乒主教练孔令辉笑着说感觉上比世锦赛都轻松,“我们优势确实比较大,整个比赛也没有太心跳的感觉。”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