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6月天津预入市新房数量暴增七成 看好时机再出手

6月天津预入市新房数量暴增七成 看好时机再出手

发布时间: 2016-06-16 10:35:44

来源: 城市快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70次浏览


据天津中原二级市场策略中心提供的数据来看,2016年6月天津住宅市场共有57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同比增长72.73%。从价格情况来看,大多数项目价格处于待定状态。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众多新盘的集中入市,楼市竞争更加激烈,将有更多项目“以价换量”。

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环城四区、远郊区县占比最高,均为17个,各占29.82%;其次是滨海新区预计开盘13个,占22.81%;市内六区共10个项目预计开盘,占17.54%。值得关注的是,6月全新开盘项目数量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7.37%,共有27个。对此业内人士分析,3月、4月本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维持高位,使得开发商信心大增,希望借助现阶段楼市的上升通道,快速消化库存,因此新盘数量出现井喷。不过,由于难以准确判断6月市场成交情况,绝大多数待开盘项目尚未给出开盘价格。

看好时机再出手 切勿跟风

几乎所有项目在开盘前都要经过一个揽客的过程。通常来讲,此时开发商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售价,但由于对市场反应“心里没底”,会为前期登记的买家提供一定幅度的折扣。通常的做法就是诸如“现在VIP登记开盘可享额外××折”。因此,置业者可以充分利用开发商的这个揽客过程,让自己拿到折扣的机会。

除此之外,置业者在选择房子时,不仅要考虑经济方面的因素,更需注重开发商的品质与责任,不要过分追求价低而忽视房子本身软硬件的问题。开发商的口碑也是很重要的,其品牌差异与物业管理水平,对房屋后期的升值空间影响非常大。一个优秀的品牌开发商所精心打造的楼盘,比周边普通楼盘的价格往往要贵得多,但由于房屋品质与物管水平不是一个标准,而且品牌楼盘的进驻势必会引入一些大型的商业配套做助推。因此,为了避免烂尾楼的出现,以及后期交房的问题、物业问题,在经济能力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选择大牌房企,这样后期忧虑和麻烦将会少很多。

6月正值购房好时机

一年中房价在哪些时间段是最低或者涨幅最小?一般情况下,常规的购房时机主要出现在以下几个时间节点上:

1.每年三四月份,是各开发企业开年的“试探期”,通常会制定一定的优惠策略,让利于购房者,以博取开年的好彩头。

2.每年的六月也有一定的购房机会,当然这取决于各企业的上半年业绩完成情况,对于部分虽未完成但有一定增长空间的企业而言,此时会通过一定的优惠措施以冲刺半年业绩目标。

3.每年年终,即十一月、十二月,对于已经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企业而言,大幅优惠活动的意义不大,但对于一些已完成70%-80%业绩的企业来说,仍有冲刺的机会,因此这些企业往往会出现较大优惠。

对于购房者来说,把握住这几个时间点,可能会以较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住房。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