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京津冀三条高速将连通 承平高速打通进京二通道

京津冀三条高速将连通 承平高速打通进京二通道

发布时间: 2016-06-07 15:51:24

来源: 京报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10次浏览


京津冀三地又有三条高等级路将同步打通。近日,三地交通部门就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大外环)承德至平谷段、新机场北线高速东延、G105国道三条道路签署了接线协议,确定了这三条道路的接线位置。

今年下半年,三地还将继续召开会议,力争将大外环彻底绕出北京市域。河北交通部门表示,今年年内该省域内850公里北京大外环将实现“合龙”。

承平高速打通承德进京二通道

承平高速算是北京大外环的一部分。这条路从承德市出发,止于北京市平谷区。今年4月,北京段规划设计条件由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

在北京界内,这条路西起京平高速崔杏路立交,一直往东北方向蔓延,终点于红石门市界与河北段相接,路线全长约32.6公里。

这条双向六车道的高速路,设计最高时速为100公里。交通部门表示,承平高速修建后,将成为一条客运大通道,补充北京东北部路网。成为继京承高速后第二条承德进京快速通道。

新机场北线拟连通京昆高速

新机场连接北京市中心的快速轨道、北京至霸州铁路、大广高速北京六环至黄垡桥段(扩建)、京台高速北京五环至市界段、北京城区经新机场至霸州高速公路、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和廊坊经新机场至涿州城际铁路等“五纵两横”综合交通主干路网,正在与北京新机场同步建设。预计到2018年,这些工程将与新机场主体一同收工亮相。

此次签订“握手”协议的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西起京开高速公路,东至京台高速公路,全长约14.66公里,最高设计速度达到了120公里/。该高速延长线计划西延至涿州,东延至廊坊,承担起廊坊、涿州地区与新机场快速联系的功能。在北京地域内,这条高速也考虑继续延长,连通京昆高速。

另外,大广高速北京段,即车主们更熟悉的京开高速的改扩建工程即将实施。这条路的主辅路均将拓宽成“三上三下”六车道。

G105国道提级打通京津冀

G105国道起点为北京市,现在部分路段与G104国道共用。未来,这条东南方向的国道将从二级公路提级为一级公路,并将在市域内与G104国道“分道扬镳”。交通部门表示,提级改造后,这条路将成为连通京津冀三地的新通道。

除了这条路外,“十三五”期间,京津冀地区还将新增4条新国道,分别为G335(承德—塔城)、G234(兴隆—阳江)、G230(通化—武汉)和G509(京唐港—通州)。

目前,《京津冀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公路)项目库管理办法》已经编制,项目管理平台体系将实现对三地对接公路项目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动态化,提高项目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使京津冀公路对接工作有章可循。今年年内,京秦高速、北京大外环密涿段等也有望开工。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