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0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北京将全面限购商住房 住建委:还未得到确切消息

北京将全面限购商住房 住建委:还未得到确切消息

发布时间: 2016-06-07 15:36:30

来源: 腾讯财经

分类: 国内动态

999次浏览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自通州后,北京将全面限购商住房,目前朝阳、海淀、昌平有些商住立项的楼盘已接到要限购消息。对此,北京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尚未得到确切消息。

在确立了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地位后,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和炒作,北京市住建委和通州区政府在今年5月初联合下发限购令,对通州地区的商业、商住以及办公产品3类产品进行限购。

商住限购令让通州商住交易量冷却,但在5月份,商住项目已成北京市的交易主力。据北京市建委网数据显示,5月北京商业市场新增供应、成交量、成交面积、成交均价全面上涨;商住市场变现则更为抢眼,新增供应4177套,同比上涨159%,成交3995套,同比上涨344%,成交金额74.48亿元,同比上涨316%,成交均价为30142元/㎡。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北京公寓类物业,除通州外,其他区域目前成交价格平稳,限购的市场基础不大,而且从供应量看,因为最近几年的土地供应结构,公寓类物业的潜在供应量甚至超过商品房住宅,所以对非通州公寓限购,可能会造成市场成交大幅度下调。最近的租赁政策有利于公寓市场的去库存,包括调整产权构成等,将影响部分库存的公寓转入租赁市场,整体看,公寓类物业目前的市场成交数据不应该限购。

推荐阅读:限购政策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