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6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天津新人挑选婚房五大点 过来看看吧!

天津新人挑选婚房五大点 过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 2016-05-19 15:3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17次浏览


在拍婚纱照、搬家、装修、蜜月旅行等一系列几乎是结婚必经的项目中,如何挑选一套小两口满意的婚房是大部分新人心目中的重中之重。专家建议准备购置婚房的新人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量:

贷款压力决定购房资金

不少新人是首次购房,拿不准手中现有的资金适合购买什么价位的房子。社区专家建议您应该计算好自己所能承受的首付金额及月还款数量,再通过咨询专业机构,或利用某些专业网站的贷款计算器算出所能支付的房屋总价。另外,月还款数额建议不要超过家庭总收入的50%。这样才不会过于影响婚后的生活质量。

税费加大转变置业心态

房产新政所带来的税费的提高对于部分购房者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对于即将结婚的新人来说,在资金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可以摒弃阶梯式的购房理念,尽量选择面积较大的两居或三居室,虽然现阶段可能会感觉空间过大或者打扫不便,却可以接来父母同住,或在几年后,家庭人口增加时,免去由置业升级带来的税费负担。

地点配套影响居住水平

关于房屋地点的选择,新人们可以参考两人的上班地点在环境配套方面,除了生活必须的超市、菜市场 外,尤其要考虑将来孩子入园、上学的问题。如果接老人来同住,小区周边至少要有一家社区医院。另外,看房时多在小周附近转转,观察一下是否有噪音或污染等 影响婚后居住水平的潜在因素。

压力过大不如租房结婚

许多即将结婚的新人刚参加工作没几年,两个人的存款并不足以支付婚房的首付,所以,父母亲友的资助就成为了主要的房款来源。但是社区专家表示,目前 有许多新人并不接受这种将房款压力转嫁给父母的行为,他们更愿意选择租房结婚。不愿给父母增添负担只是原因之一,最重要的是新人们希望通过独立租房结婚的方式证明自己已经足以支撑一个新的家庭。

旺季关注促销活动

旺季不但新人们扎堆结婚,众多影楼、旅行社、房屋中介机构都纷纷以结婚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打折促销活动,社区专家建议新人们可以多关注一下媒体上的活动信息,以此降低结婚成本。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