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北票市主动融入京津冀 前四月共推进洽谈项目15个

发布时间: 2016-05-16 14:13:09

来源: 朝阳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98次浏览


5月2日,北票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放弃“五一”小长假,带领有关部门今年第五次赴京津冀开展招商活动。这是该市主动融入京津冀,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招商引资的务实行动。

据了解,在3天时间里,北票分别与中信裕联有限公司、中建基础设施建设集团、普天和平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度推进中信化石产业园项目,大旅游、大服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城市等项目。与谷川联行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天津武清区、景军工业园区、滨海新区就经济开发区简化行政审批流程、工业地产项目及招商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此行不仅有效加快了相关项目的建设速度,而且在经济开发区建设上也取得了宝贵经验。

年初以来,北票市启动“项目建设年”活动,市委、政府、有关部门及开发区以京津冀为重点,坚持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外出招商活动,目前已开展招商活动26次。同时,每月调度一次各部门招商引资情况并行通报,根据工作进展,适时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该市积极参加朝阳组织的招商活动。4月5日北票市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市长于言良参加此次活动,推进了5个项目,其中城市综合开发建设、环保能源装备产学研系列开发、标准化工业厂房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4个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强化驻京队伍建设。该市分别提名由市委常委、分管副市长常驻京津冀地区开展招商。经济开发区、外经贸局、中心商贸聚集区派员常驻北京开展招商,通过登门招商、点对点招商、电话联系、企业对接等方式,提高项目成功率和落地率。该市还借鉴北京通州、天津、河北及周边地区的经验,积极参加当地招商活动,宣传推介本地优惠政策、优势产业和优势资源。通过与中信裕联、普天和平、中建基础设施建设集团等大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做好产业转移项目的引进、洽谈和服务等工作。

建立招商引资奖惩机制、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该市选派精兵强将,以项目论英雄,实行优胜劣汰考核机制,杜绝假、虚、空,克服没有针对性、实质内容的招商模式,对在招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给予通报表彰,并按程序提拔重用。针对京津冀地区转移项目,研究制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最优质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吸引客商来投资置业,切实引进具有核心拉动力、产业关联度高的大项目、大企业,承接好京津冀地区项目转移工作。

1至4月份,北票市共推进洽谈京津冀项目15个。中国供销农产品物流园、中信化石产业园、一亩阳光农产品加工等3个项目已经开工;普天和平智慧城市、中建城市综合开发、天津景军标准化厂房建设、北京英诺引白入北二期PPP、环保能源装备产学研系列、雾霾设备生产等6个项目正式签约;热轧带钢、节能烘干设备、润绿农产品加工、中管院生态养老系列产业、大正双盛浓缩饲料、中科曙光电子商务互联网+等6个项目正在洽谈推进中。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