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本月天津房产市场61个项目将开盘

本月天津房产市场61个项目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5-06 10:14:59

来源: 今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64次浏览


据最新数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津住宅市场共有8个项目开盘,均为老盘加推,累计推出新房源900套。根据搜 房网房天下修订后的数据,本月天津住宅市场将有61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量创近5年来月度新高。

在本月新开的楼盘中,市内六区共有8个项目,其中河西区的新盘为3个,河东区新盘为3个,南开区、河北区各有1个项目开盘。其他区域中,开盘数量最多的为滨海新区,包括塘沽、开发区、生态城、中心商务区、汉沽、大港等各区域在内,共计有24个项目将入市,产品类型也较为多样。北辰区以6个新盘的数量位列环城四区之首,预计5月将有比较充足的供应,带动区域成交。

尽管5月新盘的开盘量创下月度新高,但在价格方面,各家开发商传递出的信号并不统一。有些项目的售楼员表示,今后新入市的房源价格将继续上涨,向客户灌输“不愁卖”“要涨价”的概念,与此同时,部分在售楼盘为了拉动销量,则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吸引购房者。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一直以来楼市供求关系决定着价格走势,随着新盘开盘量的增多,预计近期整体房价不会大幅波动,但在不同区域,受供求关系影响可能会有不同走势,购房者应根据自身需求选购合适房源。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