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8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营改增”实施后 二手房税负降迎开票高峰

“营改增”实施后 二手房税负降迎开票高峰

发布时间: 2016-05-04 14:46:17

来源: 今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28次浏览


昨天是“五一”假期后纳税申报第一天,二手房“营改增”迎来开票高峰。一早,本市各区的二手房交易大厅出现大批市民等候开票过户。由于本市房管部门和税务部门提前做出预案,安排市民预约过户,交易过户秩序井然。

在南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内,办理房屋过户的市民很多,机打天津增值税普通发票十分顺畅。两位缴纳交易税款的市民看着发票聊了起来,其中一位说:“我这是不到3万元的税,比以前确实少了2000多元!”还有一些市民交易超过两年的私产住房,增值税发票上显示没有税款记录。据工作人员介绍,销售二手房的个人是“小规模纳税人”,纳税基数有固定计算公式。增值税按照不含税价来征税,税基不一样,所以“营改增”以后个人交易二手房税负降低了。

据南开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5月3日起,市民交易领票达到高峰,二手房交易涉及大量自然人,天天都是开票日、天天都是申报期,开票的时候就要办理申报、缴纳税款。该局在交易大厅专门安排了税务人员,负责处置办税,解答纳税人咨询。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