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新年置业潮买房提醒:买房子时应该规避的位置

发布时间: 2016-01-04 14:13:22

来源: 山东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20次浏览


新年伊始,不少人又开始筹划着安家置业。慎重选房,不要盲目,下面随小编来看一下,房需要规避的某些位置。

高压电塔和电视塔的旁边。电视塔的发射功率很强,有些发射功率小一些还可以,电塔的电磁波会造成人的免疫机能下降,引起白血病,精神分裂症,严重的还会引起各种癌症。 离电塔多少米才好呢,300米以外的房子一般来说要好一些。

加油站旁边不要住。现在汽车多了,加油站也多了,也许有人会为了图方便而选个离加油站近的位置,但油里面含有大量的有害物体,比如铅等等,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加油站旁边的车辆停泊和启动噪音非常大,对身体很有害。城市的立交桥旁边。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立交桥旁边买房子。在那儿买房子交通不方便,同时,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

玻璃幕墙对面。玻璃幕墙会产生光污染对人的身体非常不利,现在已经有好多楼将外观玻璃幕墙装饰改掉了,长时间的接受光污染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容易得的病第一是青光眼,眼睛胀痛;白内障、慢性结膜炎、角膜炎。

住宅外边能直接看到非常高大的烟囱,甚至是坟场。这样对我们在心理上会产生一种作用。我们整天看到烟囱和坟场,时间长了精神压抑可以造成机体的功能紊乱,容易引起脑血管疾病、脑中风、脑肿瘤。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