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数据统计:天津全年二手房交易量将达12万套左右

数据统计:天津全年二手房交易量将达12万套左右

发布时间: 2015-12-29 10:45:04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1061次浏览


数据统计,上周本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2656套,至此12月全市二手私产住宅交易量已过万套,预计全年交易量将达12万套左右。2015年本市二手房市场成交主力依旧为百万元以内、8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但随着楼市政策调整,总价在百万元以上的房源逐渐受到改善型购房者的关注和追捧。

今年以来,5次降息及多项利好政策出台,使二手房市场整体保持活跃态势,即便是在交易淡季也依旧火热。据介绍:“虽然从目前的成交情况来看,本月二手房成交量与上月基本持平,但是成交的单值明显增大。最近成交的二手房总房值均在300万元—400万元,客户基本看过几次房子就会出手。”他认为,一方面,购房者基于对近半年市场成交走势的观望,担心明年优惠政策不再继续,年末下决心出手购房;另一方面,由于今年二手房成交量高使得小房值房源量不足,以小换大和对梅江居住区的环境等要求符合改善型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使得现在高房值房子的成交周期小于低房值的房子。目前,梅江中心区域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6000元—30000元,由于房源量供小于求,带动梅江西南板块房价有一定上涨。

去年底,信贷、税费、限购、降息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较大程度地驱散了二手房市场的“雾霾”,刺激了许多一直处于观望的改善型购房者入市,带动了市场中大户型房源的二手房成交量增加,三室及三室以上房源的成交量占比持续走高。我爱我家2015年二手房买卖业务成交数据显示,成交量占比最大的仍然是100万元以下房源,占整体成交的53.2%,但与去年相比下滑约9个百分点,相比之下,今年总价150万元以上房源占比为22.0%,环比上涨近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