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5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方正集团推进与天津市全产业投资对接(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21 11:2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749次浏览


1月20日,方正集团与天津市政府产业投资对接洽谈会在天津举行。方正集团董事、总裁张兆东带领方正集团旗下各产业集团高管人员来津,就方正集团在本市推进全产业投资对接事宜进行沟通接洽。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出席洽谈会,双方就推进战略合作,明确合作重点、领域和对接主体,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天津市河西区政府、东丽区政府、天津市卫计委、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市科委、市工信委、市金融办、市文广局、市规划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津市东南片区指挥部以及天津市新八大里指挥部等相关政府部门共同听取了北大方正信产集团、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北大资源集团、方正金融的相关项目建设现状和未来投资意向介绍,并就轨道交通系统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宽带网络设施建设、北大医疗与天津医疗机构多种形式合作、北大资源三诚里项目引入科技文化医疗资源、方正金融企业在津发展等事宜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尹海林指出,天津当前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多重重大历史机遇叠加期,发展前景前所未有。方正集团实力雄厚、科技创新能力强,与天津形成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欢迎方正集团在津多投资好项目、大项目。下一步要抓紧完善战略对接机制,市各相关部门要分别牵头,与方正集团深入对接产业合作项目;同时要建立绿色通道,加快落地速度;定期召开天津市有关部门、区县与方正集团双方会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更多的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

张兆东表示,此次来津洽谈,经过与市政府的一系列磋商、恳谈,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在投资项目上达成很多共识。在方正集团的项目拓展中,天津市是最快的一个城市之一。这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契机,也得益于天津市政府以市场为主导的开放式理念。方正集团将围绕天津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发展战略,利用集团多元化业态,发挥行业领先作用,开拓思路,突出亮点,以自身的先进技术和多种业态与天津市大力发展的产业去碰撞,发现新的组合,在IT、科技、金融、教育、医疗、文化、房地产等方面找到双方合作的结合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探求新的合作方式,共同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yu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