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4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新年礼遇见你 独特产品成就高性价比

发布时间: 2015-01-16 14:00: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429次浏览


业内人士指出:Loft逐步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时尚生活。当市场运作急需一种介于商务与居住之间的形态时,它的火爆就成为必然现象。当住宅的价格、商业的形态、人居的舒适度同时并存时,这种购房者买得起、买得成的小户型就走上了热销道路。天津LOFT公寓走俏市场,以房地产未来力量的姿态,在楼市发展中展现着它的魅力。

建邦•时代汇,地处天津空港华明板块,京津冀战略发展前沿,空港门户地铁沿线,华明核心,地铁2号沿线,紧邻津汉公路,地理位置优越,多重立体化交通方便快捷。并由拥有60年历史的北京建工集团倾力打造, 35万㎡体量云集居住、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跻身天津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为该区域带来一场新型居住方式和居住形态的变革。

建邦时代汇,空港区域内LOFT公馆产品,42-65㎡灵动空间,双层生活理念改变传统单一生活模式。4.8米的挑空设计,不仅可以让空间更显宽阔,而且后期空间改造也会游刃有余。经典的下客上卧格局动静分明,全家人充分享受安逸舒适的家庭生活。2015年1月17日至3月5日(元宵节)重磅推出 “新年礼 遇见你”大型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每周六、日上午10:30到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机会难得领完为止。享“羊”福拿“羊”礼,袋“福”回家。

现在天津市场青年购买群体不断扩大,对于LOFT产品的认知度不断提高,但是现有项目在产品设计和销售策略定价策略上无法满足客户需求。作为空港区域内的LOFT公馆产品—建邦时代汇弥补了这一空缺,独特的产品价值,超高性价比,引爆2015年地产市场。在给空港市场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成为了不少年轻人购房的首选。建邦时代汇可称之为真正有“味道”有“特色”的LOFT。

项目热线:400-022-3939 转 6301

责任编辑: yu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