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0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别人的长途跋涉你的近在咫尺

发布时间: 2015-01-13 09:1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451次浏览


迈入2015年,每个人都对自己有着崭新的期许:更好的生活状态,更好的工作环境,更多的机遇和更多的朋友。当然还有更重要的——拥有一个更好的居所,是一切美好的根源所在。

生活,我要保质保量!

满意的家,除了环境和地段,更多的是源于开发商的品质保障。好的品牌能带来的不止是好房子,还有更加出色的生活方式。

远洋地产,创立于1993年,已有21年的历史。进入天津的十年间,远洋精筑9盘,已经有16000个家庭入住天津远洋的社区,享受远洋所带来的超品质生活。

旅行,我要说走就走!

达,不止畅享全国便捷,更可20贯通京津,随时随地乐享双城美食美景。谁说旅行必须慢慢筹备?我的出行,说走就走!

购物,我要随时随地!

远洋香奈,佛罗伦萨小镇里的新世代街区,接壤威尼都,国际一线大牌折扣天天有,异国千百美食周周享,再也不必担心穿高跟鞋去逛街磨脚,也不必犹豫停车问题!另有武清首座超大型影院和麦当劳等便捷快餐与你为邻,勾勒武清最为时尚优雅的生活范本!

有些生活,非亲自体验不能明了;有些精彩,非亲自尝试不能懂得。远洋香奈,2015芬芳而至,将武清从未有过的新世代生活方式,一次献给你!

体验中心:武清区前进道1654号(威尼都底商)

责任编辑: yu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