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津写字楼空置率继续下降 核心地段仍紧缺

发布时间: 2014-11-07 09:56:40

来源: 渤海早报

分类: 写字楼楼讯

2789次浏览


今年第二季度,天津市区甲级租赁型写字楼没有新增供应入市,全市甲级写字楼的总存量维持在810650平方米。

今年第三季度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呈活跃态势,多个企业整层租赁案例拉升了成交额,全市优质写字楼净吸纳量达到13851平方米,较上季度显著上升。这些租赁活动多发生于新近入市的优质写字楼,一是因为相较于入市较早的项目,新项目的空置面积较多,在供大面积客户选择时更有灵活性,二是新楼宇在硬件规格上较先进,受到大企业客户,尤其是金融、房地产、咨询等行业的青睐,这类客户更加重视办公空间的舒适度和企业形象。吸纳量的提高使得全市甲级写字楼空置率下降至14.27%,环比下调了1.71个百分点。

今年第三季度天津甲级写字楼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24.23元,约合每天每平方米4.14元,环比上季度小幅下降0.75%。吸纳量的增加并没有带来租金的上升,主要是因为随着一些优质项目即将投入使用且已经开始蓄水潜在客户,原有业主的心态发生变化,降低了租金预期,实际成交时开始通过给予一定的免租期等方式来降低实际租金。

DTZ戴德梁行天津及山东总经理高炬表示:“天津市核心商圈的优质楼宇目前仍相对短缺,因此未来一旦有优质物业入市,预计会激励相当数量企业释放前期积累的办公改善和扩增需求。”

责任编辑: liu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