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天津组合贷款还款新政能省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4-10-13 10:03:19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90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张璐通讯员王灵萍)在市公积金中心新推出的十项新举措中,公积金(组合)贷款无需同比例偿还最受瞩目。那么,这项举措的实施,可以为百姓购房带来哪些实惠呢?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公积金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通过举例说明,为我们算算新措施到底能省多少钱?

例如,职工办理一笔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额70万元,按揭贷款额30万元,贷款期限30年,等额本息,每月还款合计5452.88元,想提前还款10万元。按原规定同时同比例偿还,需要提前还款公积金部分7万元,提前还款按揭部分3万元,提前还款后每月还款合计4907.59元,比提前还款前每月少还545.29元,30年节省总利息96303.56元。按新规定,职工可自由选择偿还公积金部分还是按揭部分,若职工选择将10万元全部偿还按揭部分,提前还款后每月还款合计4817.52元,比提前还款前每月少还635.36元,30年节省总利息128729.55元,比按原规定同时同比例偿还多节省利息32425.99元。

责任编辑: 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