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0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成交腰斩 下半年南沙花都房价将“领降”

发布时间: 2014-07-09 13:09:39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国内动态

329次浏览


今年下半年,南沙存量+新增货量超万套,合富辉煌(中国)市场研究部日前作出预测,下半年南沙楼价整体出现超过20%的降幅。统计显示,2014年南沙1~5月区域商品住宅成交仅23.2万平方米,同比几乎腰斩。6月初区域存量面积已达118万平方米,若按照今年前五月月均消化5万平方米的水平,预计需要2年时间才能消化完毕。

同样面临出货压力的还有花都,近年花都区存量一直保持在200万平方米以上的水平,截止2014年6月初,是全市十区二市中存量最高,消化周期第二长的区域。综合预计,下半年花都需降价超过20%才能带动成交。而市中心由于“高价地”,即便降价也最多10%左右。

广州力迅投资公司市场研究经理肖文晓表示,目前来看,部分楼盘降价后,销售量明显提升了,说明市场是具备一定的承接力的。随着大型房企纷纷大力度促销,价格的下降有望刺激购房者重新入场,并带动成交量出现回升。成交放大之后,房价获得支撑,下跌的空间及可能性均十分有限。从现在的促销情况来看,基本上楼盘的真实让价幅度有达到10%~15%左右,在市场上都可以获得一个快的出货速度。

一研究员认为,从广州郊区市场看,降价的力度显然会比较大,最明显的降价区位可能会分布在“佛山—广州”连线上。此前佛山传言松绑的消息,会使得很多人到佛山进行置业。这个时候广州此类区位的楼盘降价幅度会比较明显,从而防范潜在客户流失。

责任编辑: jing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